宜禾海月府 中新宜禾阅澜山中新澜湖庭

生态梦网 -- 中新天津生态城社区门户网站

查看: 75707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医院停车场/变电站110KV/楼层密度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7

帖子

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7
跳转到指定楼层
#
发表于 2015-7-5 07:13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1.东边三栋楼靠近露天医院停车场,后期救护车等…但是去医院方便。2.楼太密;
3.南边楼离国家电网110KV变电站太近;
4.价格偏高。

1.医院方便;
2.社区近;
3.学校不是很远;

其他的还请大家一起补充讨论。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2

主题

156

帖子

110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02
15#
发表于 2015-12-27 20:41:47 | 只看该作者
2楼解释的到位 关键自己满意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1

帖子

49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490
14#
发表于 2015-10-8 09:27:40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13#
发表于 2015-8-7 09:34:50 | 只看该作者
110kv变电站旁边要建个小学你知道吗?呵呵。变电站的影响更多是心理上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12#
发表于 2015-8-6 09:29:19 | 只看该作者
密度在整个生态城区域也是居中,之所以觉得楼太密是因为看的角度问题,你从南边看是很拥挤,但从西侧看就好多了;
这说的笑死人了,1、密度绝对是偏高而不是居中;2、在面南楼向的小区在南面或者北面看都拥挤,侧面看都宽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4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3
11#
发表于 2015-8-1 18:02:16 | 只看该作者
4号楼都是什么户型的,有知道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4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3
10#
发表于 2015-8-1 18:01:26 | 只看该作者
2号楼现在还有134平的吗?非常喜欢那个户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0

帖子

95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54
9#
发表于 2015-7-19 15:13:37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刚买2号楼,确实剩的不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

帖子

4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1
8#
发表于 2015-7-16 09:06:46 | 只看该作者
Jeffrey 发表于 2015-7-15 05:48
销售肯定是忽悠呗!先卖差的再出手好的。今天告诉你只有这几套,过段时间又冒出来有了。

我买的2号楼,上次去看,没剩多少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7

帖子

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7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5 05:48:18 | 只看该作者
sh_dido 发表于 2015-7-14 11:28
三号楼没开盘吗?我怎么记得三号和四号楼一起开的呢。三号的价格肯定低不了。

销售肯定是忽悠呗!先卖差的再出手好的。今天告诉你只有这几套,过段时间又冒出来有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

帖子

4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1
6#
发表于 2015-7-14 11:28:12 | 只看该作者
Jeffrey 发表于 2015-7-13 17:59
现在主推4号楼,既面对停车场又离医院近。很纠结!三号楼不错!就是不卖

三号楼没开盘吗?我怎么记得三号和四号楼一起开的呢。三号的价格肯定低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生态梦网版权所有   © 2013-2015 ECODreamers.com     津ICP备14004310号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布  不代表生态梦网立场  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